逆巻ユミ

梦女人intj(欢迎交朋友~)
hp/jojo/卡面来打/刀剑乱舞/大菠萝/原神/超级战队
Mysta Rias/酒井大成/简秀吉/和田雅成/荒牧庆彦/三浦凉介
小民工/浪配/芬达(主 中务裕太/白滨亚岚/川村壱马/八木勇征)

【Mysta乙女】巴黎之约

巴黎之约LMAO(懂得都懂

设定女主是NIJISANJI JP

被Nina前辈邀请一起去巴黎团建

你和Mysta是同期

双向暗恋

ooc



      看着飞机窗外越来越大的建筑物,你用牙齿紧紧地咬住了自己的下唇。说不激动是假的,这次不仅能在线下见到Mysta,还会和他在同一个屋檐下住整整两周!整整两周啊!这样想着,脸颊不禁微微发烫。“唔,这样下去不行。”你拍拍自己的脸。虽然你们在线上已经算比较熟的同事了,但这可是线下第一次见面,得给他留个好印象才行。


      Finally,你终于下了飞机,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海关口寻找着大家的身影。你拨打着Nina前辈的电话,但始终没有接通。看来是来早了,大家都还没下飞机,你只能先在这里等一下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是你吗?”

      有什么人拍了一下你的肩膀,你下意识的回头,看到了一个帅小伙。


      “Myats!”你一眼就认出了他那漂亮的蓝色眸子。看到亲爱的小狐狸,你想都没想便张开双臂准备与他相拥。可你忘了手中那大包小包的行李,只好尴尬地放下张开的双臂。Mysta见状,体贴地从你手中接过行李箱。他的手指不小心与你的碰到了一起,你察觉到他愣了一下,紧接着赶忙收回自己的手。“哈哈,找个地方坐一下吧,他们一会儿才到。”Mysta说着向前走去,你赶忙跟了上去。只是,你没有注意到他那发红的耳跟。



      大家都到齐了后,你们便去到了这几天的住处。大家放下行李便赶紧开始了stream。结束直播,也差不多到傍晚了。你跟着大家一起点了些外卖解决掉了晚饭。大家围着个圈坐着一起闲聊,在着热火朝天的气氛下你完全像个局外人一样,毕竟在座的与你熟识的也只有Nina前辈和Mysta。完全插不上话的你只能默默的听着大家聊天。


      Mysta坐在边上,被cue到就偶尔说两句话,其余时间便一言不发了。他线下是真的社恐,毕竟是宁愿噎死也不想引起别人注意的小狐狸。


      Mysta盯着你,他看出了你的窘迫。看着你尴尬的笑脸,这种感受他可太清楚了。“对了,房间怎么分配?我们先收拾行李吧。”Mysta很是心疼你,这让他鼓起勇气提了意见。接着大家便开始讨论起如何分配房间,你的房间在二楼最里面,楼上只有Nina,Mika和你。


      “Mysta,她行李挺多的,要不你帮一下她吧。”聪明的狐狸妈妈仿佛看出了什么笑着对Mysta说。


      “咳,走吧我帮你搬上去。”Mysta不太自然的说着,而且全程都没有看你一眼。他是不愿意吗?还是…害羞?啊,不可能不可能,他应该只把我当同事吧…你跟在他后面胡思乱想着,以至于没有注意到前面的人已经停了下来,你整个人撞到了Mysta的背上,你敢忙向后退了一大步并和他道歉。


     “哈哈哈,没事。就是,那个,开心点,好不容易和大家见面,我,我还挺期待见到你的。”诶?你没有想到他会说这番话,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“快点走吧!你的箱子沉死了!”Mysta不再看你,并加快了脚步。小狐狸只是想掩饰他的害羞罢了。

      “他在关心我?”




      入夜后,大家纷纷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偌大的公寓安静了下来,甚至静的可怕。你一个人躺在床上,小小的身体缩在被子里。“真不敢相信,我竟然一个人跑了这么远。这几天我能和大家打好关系吗?话说,这几天不直播的话会被观众忘了吧……Mysta不会线下见到我很失望以后就不和我联系了吧?”四周太安静了,这是你不由得又胡思乱想起来。身处异国他乡的孤独感和迷茫感充斥着你的内心,你在床上蜷缩起来微微颤抖着。


      忽然,一道光照到了你的身上。Mysta上厕所,他听到你房间有声音,不放心,便开门看了一眼。“还没睡吗?”


      看着Mysta,你心底的孤独和不安一下子便烟消云散了。“刚才睡不着,不过我马上就睡。”你这样告诉他。“你真的没事?要不,我留下?”Mysta开门时,借着光看到你整个人蜷缩在被子里,额头上布满了汗水,被亮光晃的眯起眼睛 。这样的画面令他怀疑。Mysta径直走了进来,一屁股坐到了我的床沿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睡吧,我陪着你。实在不行,我唱个催眠曲?”他的手地拍着你的肩膀

并在你耳边轻轻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别别别!我看过你唱催眠曲的那个切片!我怕听了再也睡不着了。”你连忙阻止他。


      可以开玩笑了,看样子心情好点了。Mysta就这样坐着盯着你,直到你睡着……小狐狸看着你安静的睡脸嘴角不由得上扬。不一会,便坐在你的床上靠着墙,进入了梦乡。





      “good morning~”早上。你被耳边的气息惊醒,小狐狸笑着像你道早安。

   “诶?几点了;我直播迟到了?”在你完全清醒后,被自己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“别担心,还早,我刚才只是被Mika吵醒了,想跟你说一声早安而已。”




      后来,你在看Mysta直播的时候,听到他说只会和喜欢的女孩过夜。你的脸一下子爆红,毕竟,那天晚上。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喜欢你?


      你在Mysta的房间门口犹豫着,要不要问他呢?你真的很纠结,如果是假的,那你们就完了。“如果是真的话…”你小声嘟囔着。忽然,你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:Mysta Rias:我直播时已经说过了,你没猜错…我喜欢你。


      这时,门被Mysta打开,他站在门口忐忑地看着你。他害怕,害怕你知道了他的心思边从此不理他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!”你消化了一下这突如其来的好消息,便想都没想扑倒了小狐狸的怀里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