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巻ユミ

梦女人intj(欢迎交朋友~)
hp/jojo/卡面来打/刀剑乱舞/大菠萝/原神/超级战队
Mysta Rias/酒井大成/简秀吉/和田雅成/荒牧庆彦/三浦凉介
小民工/浪配/芬达(主 中务裕太/白滨亚岚/川村壱马/八木勇征)

【hp乙女】当他吼了你…

🌟哈利 波特/德拉科 马尔福/西弗勒斯斯内普

🌟你 是斯莱特林在校学生

🌟已交往前提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利❤️


      你很喜欢魁地奇并且非常了解这项运动,但你没有加入学院的魁地奇队。这让你有了大把时间在哈利参加球队训练时去陪着他。


      哈利非常喜欢带你一起去参加球队的训练。你不光可以在他训练地精疲力尽时给他加油,还可以在看完他的训练后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。


      你也很乐意陪他训练,毕竟你的这位男朋友可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,能待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不多。哈利在空中骑着扫帚,你便会坐在下面直直的望着他。这让你忽略了格兰芬多的伍德队长投向你的戒备的眼神。


      又是一次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的比赛,你像往常一样在一片绿海中挥着显眼的红色旗子。很可惜,格兰芬多输掉了比赛。比赛结束时,你想都没想便跑向哈利准备安慰他。


      哈利的脸色不太好,一个人坐在角落沉默着。


“你已经做的很棒了哈利,咱们下次争取…”


“你来干什么?”哈利冷冷的问道。


“我?我去当然是来安慰你的啦,你的表现我都看到了,很…”


“你真的是斯莱特林的间谍?”虽然是问句,但他看向你的眼神中却带着慢慢的不信任。


“你说什么?我怎么可能呢?我又不是他们的队员。在一起这么久了难道你不了解我么?”你连忙向他解释。自己的男朋友不信任自己,这让你有点委屈。明明,明明自己还是来安慰他的说。


“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?伍德学长早就说了,你不可信,我还想怎么可能。”哈利看上去有些生气了,他愤怒的与你对视。


“我们做了这么多准备…不可能…不可能输掉比赛。到底是不是你做的?”


“我没有!”你的眼眶已经微微发红。


“证据呢?啊?你到底是不是间谍?是不是?!”哈利越说越激动,最后抓起你的衣领吼了起来。


“我…我…”委屈涌上心头,你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。泪珠从你的脸颊上划过,一滴一滴地落到哈利的手上。他愣了一下,看到你的泪水,哈利一下子慌了神。


“对…对不起…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他轻声对你说。


“我…我真的不是间谍…”你哭着甩开了哈利,跑掉了。



      你在黑湖边散着步,莫名其妙被男朋友骂了心情十分低落。你真的搞不懂哈利为什么会那么想。


“亲爱的!”


      空中传来熟悉的声音,你抬头,便看到了把你骂哭的罪魁祸首。他握着扫帚,小心翼翼地看着你。


“真的对不起!那时我刚输了比赛心情挺不好的…真的不是有意那么说的!对不起!请原谅我。”哈利飞到你的身边,向你伸出手。你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做错事来小心翼翼道歉的小黑猫太可爱了吧。

      你微笑着握住了他的手。



德拉科💚


      看着你和哈利靠在一起有说有笑,德拉科默默地握紧了拳头。


      结束了一天的课程,你走向了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。你刚准备回宿舍休息,你的小少爷便拦住了你的路。


“带上这个。”


      你疑惑的结果了那个写着波特臭大雯的徽章。


“为什么要带这个?”你握着徽章疑惑的问德拉科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脸色一下子肉眼可见地阴了下去。


“你在替他说话?”他瞪着你。


“呵,之前也是,一有时间就去找那个波特。做马尔福的女朋友你还不满吗?”


“我接近他是…”


“我到底有哪点比不上她?你难道要抛弃我这个马尔福奔向那个波特的怀抱吗?你怎么敢?”这位小少爷根本不给你解释的机会,只是一味地瞪着你吼着。


“你误会了。”你敢忙和他说道。


“他到底有什么好的?你竟敢背叛一个马尔福?”他根本就没听你说话。


      你很莫名其妙又有些委屈。明明我和哈利真的没有什么。只是帮德拉科他们去套格兰芬多的战术了…最开始还是他要求我这么做的…你越想越委屈。


“啊!说话啊!哑巴了?为什么要背叛一个马尔福!”
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这一声吼,让你的眼泪一下子夺眶而出。


“我和他明明什么都…没有…”你小声抽泣着推开德拉科跑进了寝室一把关上了门。


      看着紧闭着的门,德拉科一下子慌了神。是我误会她了吗?该死……


      他转身跑向公共休息室。潘西亦未寝,德拉科就叫她立马做一个写个××对不起的徽章。


“哟?马尔福少爷这是惹女朋友生气了?”潘西强忍着笑意看着她。


“闭嘴,赶紧做。”


“你这样是不行的,光道歉有什么用,你得在送点礼物表示表示。我记得她应该爱吃糖,我这还有一袋,你送给她。”

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你打开寝室的门 发现门口有一个包裹,上面写着你的名字。你一下子就猜到了是谁送的了。其实你昨晚已经不生气了,自家的小少爷不讲理怎么办,宠着呗。


      你打开包裹,看到了一袋糖还有那个徽章,只是这次上面写着××我爱你。




西弗⚫️


      手臂上的标记,隐隐作痛。


“我去处理点事,你在这好好待着别乱跑。”说着他便一下移形换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令西弗没想到的是,他居然在伏地魔的身边再一次看到了你。


      散会后,你的教授怒气冲冲地抓着你移形换影到了霍格沃茨门口。


“不是说了让你好好在这等着吗?你到底在干什么?”


“对不起…我…”


“你知不知道那有多危险?难不成你真是个巨怪?”


“放心,他没有给我印标记。”你露出洁白的胳膊给他看。


“那你也不应该!太危险了,你不该追随他。”


“我不是要追随他,我只是…”只是想再多了解你一点啊…我的教授…不要再把我推远了…


“闭嘴!别解释了!”


      他又是这样,准备一个人承受一切 ,用恶言恶语把他人推走。


“西弗……别再这样了…”你不住的心疼着眼前的男人,看着他紧皱的眉头,你的眼泪不经意间流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看着你的泪水,他沉默了。


“西弗…让我陪你走完这条路吧,我不会后悔,我爱你!”


      你紧紧地抱住了西弗勒斯,过了一会,你被他搂入怀中。你的头枕在他的胸口。


“唉。”西弗勒斯默默的叹了一口气。


评论(227)

热度(5467)

  1.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